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典型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法院党员干部2023年正反面典型案例剖析发言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21文章大小:1532字节页数:3页

法院干部2023年正反面典型案例剖析发言材料

根据会议统一部署安排,下面,我从正面典型案例和反面典型案例入手,分别进行逐一剖析。

一、正面典型案例剖析

以来,就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作出了一系列指示,强调要充分认识枫桥经验的重大意义,发扬优良作风,适应时代需要,创新群众工作方法,上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矛盾行业问题。近年来,法庭把坚持和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弘扬沂蒙精神有机结合,主动融入领导下的基层社会治理大格局,着力构建矛盾纠纷化解体系,创建枫桥式人民法庭品牌,让大量矛盾纠纷化于未发、止于未诉,以实实在在工作成果。今年以来,诉讼案件调解率始终保持在75%以上,和解、调解案件当场履行比例大幅提升。之所以能够取得这些工作成绩,关键是我们坚持了法治思想这一科学理论的指导。总结起来有三点:

一是构建了以领导的诉源治理工作格局。诉源治理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充

相关推荐
1.法院班子成员2023年正反面典型案例剖析会研讨发言材料(12-21)
2.2023年主题教育正反面典型案例剖析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30)
3.2023年主题教育正反面典型案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6)
4.正面典型案例和反面典型案例剖析发言材料(12-21)
5.2023年正反面典型案例解剖式研讨发言材料(12-21)
6.主题教育正反面典型案例剖析发言材料(12-21)
7.2023年主题教育正反面典型案例剖析报告(11-24)
8.第二批主题教育正反面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2-17)
9.主题教育正反面典型案例研讨发言材料(12-21)
10.2023年反面典型案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30)
11.第二批主题教育正反面典型案例剖析报告(12-17)
12.人大机关干部2023年主题教育典型案例调研成果交流发言材料(12-16)
13.法院领导干部2023年巡视整改专题会议剖析材料(发言提纲)(7-26)
14.法院干警联系反面典型,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0)
15.党员2020年“践廉洁、勇担当”正反面典型教育活动心得体会(8-11)
16.2023年《党员领导干部以房谋利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学习心得体会(12-15)
17.2023年主题教育正反两个典型案例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2-16)
18.法院党员干部2023年学习“三个规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9)
19.国企公司党员干部2024年学习贯彻主题教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反面典型案例剖析)(1-5)
20.区委办党员干部2024年学习贯彻主题教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反面典型案例剖析)(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