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典型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主题教育正反面典型案例剖析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1-30文章大小:1273字节页数:3页

2023年正反面典型案例剖析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心得体会)

近日,在区纪委区监委的组织下,我怀着敬畏之心参加了(名)区正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先后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重温了誓词。参加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我感触很深,对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也有了更深的认识。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做好监督执纪工作的信心。进一步增强了思想素质和拒腐防变意识,提高了纪检监察干部要忠诚于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自觉性,以下为学习的心得体会:

一、纪检监察干部要忠诚于党

忠诚于党是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品格。天下之德,莫过于忠,忠诚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的政治信仰。是国家和人民群众的领导核心,从推翻封建主义、帝国主义、官僚资本主义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让中华民族站起来,改革开放使人民富起来,到现在脱贫攻坚奔小康、追求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一直是先锋队,始终代表了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和

相关推荐
1.法院班子成员2023年正反面典型案例剖析会研讨发言材料(12-21)
2.2023年主题教育正反面典型案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6)
3.第二批主题教育正反面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2-17)
4.主题教育正反面典型案例剖析发言材料(12-21)
5.主题教育正反面典型案例研讨发言材料(12-21)
6.2023年主题教育正反面典型案例剖析报告(11-24)
7.法院党员干部2023年正反面典型案例剖析发言材料(12-21)
8.2023年正反面典型案例解剖式研讨发言材料(12-21)
9.第二批主题教育正反面典型案例剖析报告(12-17)
10.正面典型案例和反面典型案例剖析发言材料(12-21)
11.2023年反面典型案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30)
12.2023年主题教育正反两个典型案例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2-16)
13.人大机关干部2023年主题教育典型案例调研成果交流发言材料(12-16)
14.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以学正风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8-27)
15.2023年主题教育学习千万工程案例交流发言材料(12-15)
16.党员2020年“践廉洁、勇担当”正反面典型教育活动心得体会(8-11)
17.法院执行局干警2023年主题教育“千万工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14)
18.2023年主题教育“低级红”“高级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14)
19.2023年主题教育“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2-27)
20.2023年第二批主题教育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2-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