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烟草专卖局党员“三问”交流研讨发言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18文章大小:1107字节页数:3页

烟草专卖局三问交流研讨发言材料

坚定信念,用理论武装头脑,就必须做到知其言更知其意,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理论学习更是如此。青年作为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唯有答好理论学习的三问,不断学习、提升素质,才能坚定信念,持之以恒地走下去。

一问青年为何学

曾说: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之所以要让青年加强理论学习,一方面是为了打牢科学理论基础,更好地贯彻落实各项方针、政策;另一方面是为了坚定信念,培养一批真正懂党、爱党、跟党走的新青年。

作为青年员工,我在大学里,很幸运成为单位最年轻的。但上学和工作不同,相对于在校园象牙塔里的精彩,工作中的我却屡屡碰壁。最开始参加各种理论学习活动时,常常因不能深入理解领导和同事们讲话内容,导致理论活动的实效不能应用于工作实践。通过认真分析,很快我便认识到自己的碰壁来源于理论基础不足,正是因为平常缺少对理论知识的积累、缺乏思考,才导致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