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党员干部三问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2-18文章大小:126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干部三问学习心得体会

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必须有一支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

以来,干部中涌现出一批批忠诚、干净、担当的先进典型,他们从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用如磐初心、奋斗姿态和具体行动,书写乡村振兴新画卷,描绘基层治理锦绣图,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奋进新的征程,广大干部要答好时代之问、善解人民之问、勤于自省自问,奋力写好新时代赶考答卷。

答好时代之问。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中华民族复兴进入关键时期,面临大量亟待回答的理论和实践课题尤其是重大时代课题。干部回答好时代之问,是使命所系,义不容辞。是拼出来、干出来、拿命换来的,不仅过去如此,新时代也是如此。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中华民族复兴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必须准备经受风高浪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