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主题教育三学三问交流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31文章大小:97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2023年三学三问交流研讨发言材料

根据安排,集体学习了《著作选读》第一卷部分内容。下面,我围绕过去学习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进行交流研讨。

思想既坚持了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也创造性地发展了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凸显了其鲜明的时代特征。作为国有企业的干部,我们要提高站位,深刻理解的重大意义,特别要学深悟透对国有企业的论述精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大就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广西皖维的高质量发展。

过去学得怎么样?在学的过程中学有收获,增加了意识,提高了身份的认同感。但也存在着不足,学思践悟不深,融汇贯通做得不够,不能完全做到学以致用。读原著、学原文,就是要悟真理,汇聚人心,凝聚共识,启发思维。我们要在学和悟上多下功夫,要真学真悟真用。大的方面做到,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加强信息甄别能力,抗得住歪风邪气的侵蚀,在原则问题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小的方面,立足岗位,强化责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