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卫健委2023年“三学三问”学习研讨交流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1-15文章大小:116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卫健委2023年三学三问学习研讨交流发言材料

近日,集中学习了《著作选读》、《思想专题摘编》和有关文章。目的就是要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大兴学习之风、调查研究、大兴为民办实事之风,推动精神落地生根。

健康是人民幸福生活的基础。明确提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心任务,对新时代新征程上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战略部署,赋予新的任务使命。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的前进方向,要求加快健康河南建设。今年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主要目标是在健康促进、公共卫生、深化改革、基层卫生、中医药强省、能力作风等6个方面取得新突破。全面梳理出专项35个小项重点工作措施,列出四张清单,实行清单化管理、项目化实施、责任化推进、节点化督办,就是要聚焦重点任务,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推动我省卫生健康事业行稳致远,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健康保障。

绳短不能汲深井,水浅难以负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