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坚持领导专题辅导讲稿[VIP]

发布时间:2023-12-15文章大小:245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坚持领导专题讲稿

2021年9月1日开始施行的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简称《安全生产法》)第三条明确规定安全生产工作坚持的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曾有一系列论述和,党在安全生产工作中也充分发挥了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而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的领导以法律形式固定下来,则标志着我国安全生产工作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因此,有必要对安全生产工作坚持的领导的丰富内涵和具体要求进行探讨和研究。一、坚持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出发点报告中指出,我国现阶段的社会主要矛盾已然发生改变,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期盼的主要内容之一就是安全感。的基本原则就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同时以人为本也是我国安全生产的核心目标之一,并且以法律形式予以明确。这一点在《安全生产法》的制定及历次修订中就可窥见一斑。在2002年制定并颁布的《安全生产法》第一条中就明确,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是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在年修订后的《安全生产

相关推荐
1.2023年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专题辅导讲稿(10-8)
2.领导干部政治品德建设的价值意蕴专题辅导讲稿(10-24)
3.2023年全市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专题辅导讲稿(10-8)
4.领导干部“严以律己,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坚持做到五个必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3)
5.以创新理论引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讲稿(11-20)
6.2023年年轻干部争做新时代群众工作的行家里手专题辅导讲稿(11-21)
7.深刻把握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规律性认识专题辅导讲稿(11-7)
8.2023年如何抓好思想教育工作专题辅导讲稿(8-26)
9.2022年坚持加强全面领导专题辅导讲稿(11-6)
10.领导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辅导讲稿(7-14)
11.奋力开拓教育强国建设新局面专题辅导讲稿(11-14)
12.团委2024年青年干部专题读书班辅导讲稿(11-19)
13.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专题辅导讲稿(11-14)
14.2024年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农村专题辅导讲稿(11-3)
15.2023年“三个务必”专题辅导讲稿(10-23)
16.增强党性教育永葆的政治本色专题辅导讲稿(10-18)
17.组织部部长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讲稿(10-18)
18.税务局2023年“忠诚担当志初心兴税强国铸忠诚”专题辅导讲稿(10-18)
19.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奋斗姿态专题辅导讲稿(10-18)
20.村支部关于人居环境整治专题辅导讲稿(10-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