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年轻干部争做新时代群众工作的行家里手专题辅导讲稿[VIP]

发布时间:2023-11-21文章大小:289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年轻干部争做新时代群众工作的行家里手专题讲稿

群众工作是工作的生命线。年轻干部要重视群众工作,坚持发展思想,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守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密切联系群众,改进群众工作方法,提升群众工作水平。面对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如何应对、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它不仅关系着事业成败,关系着基层战斗堡垒作用的强弱,也是对每一个干部执政水平、执政能力的考验。因此,提高干部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势在必行、刻不容缓。

(一)树立群众观念,强化公仆意识。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群众工作是我们的看家本领,我们是靠群众工作起家的。看一个人是不是,就看他是不是站在人民的立场上说话做事。一要坚持群众观点。人民群众是力量源泉,能否树立群众观点,能否做到亲民、爱民、为民,对于来说,不仅是思想境界和工作作风问题,而且是立场问题。群众利益无小事,应该成为干部的座右铭。

相关推荐
1.2023年优秀年轻干部座谈会专题辅导讲稿(10-16)
2.2023年全市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专题辅导讲稿(10-8)
3.支部2023年锤炼党性,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专题辅导讲稿(10-21)
4.2023年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专题辅导讲稿(10-8)
5.2023年全面提升干部能力素质专题辅导讲稿(10-23)
6.2023年新时代年轻干部要走好成长成才之路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4)
7.2023年践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
8.乡镇机关2023年七一专题辅导讲稿:做新时代牢记使命的“拓荒牛”(10-26)
9.深刻把握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规律性认识专题辅导讲稿(11-7)
10.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专题辅导讲稿(11-14)
11.2023年争做新时代”四心“纪检监察干部心得体会(7-6)
12.深学笃行新思想青春建功新时代专题辅导讲稿(9-30)
13.新时代弘扬延安精神三题内在本质、价值意蕴与实践路径专题辅导讲稿(10-15)
14.2023年如何抓好思想教育工作专题辅导讲稿(8-26)
15.2023年“三个务必”专题辅导讲稿(10-23)
16.税务局2023年“忠诚担当志初心兴税强国铸忠诚”专题辅导讲稿(10-18)
17.公司2023年注重精神传承快速推进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讲稿(10-18)
18.2023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讲稿(10-8)
19.2023年正确使用网络严守思想防线专题辅导讲稿(10-8)
20.2023年开创城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专题辅导讲稿(10-2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