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部长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讲稿[VIP]

发布时间:2023-10-18文章大小:301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组织部部长高质量发展专题讲稿

组织部门肩负着管、管干部、管人才的重要职责,担负着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重大责任。组工干部是履行这些职责和责任的实践主体,结合当前开展的主题活动,组工干部要当好五种人,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努力造就一支最强、业务精良、作风最正、知人善任、心系群众的组工干部队伍。一、公道正派,当好原则的守门员对于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来说,公道正派是立身之本、履职之要、正气之源,是组织工作的生命线,更是组工干部之灵魂。在改革开放、市场经济和长期执政的历史条件下,识人用人面临的环境更加复杂,组工干部坚守公道正派显得尤为重要而迫切。一要公道正派做人。要做的明白人,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进一步提高对公道正派重要性的认识。要做工作上的清白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自觉遵守组工干部行为规范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真正做到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挡得住诱惑,不为名利所惑,不为

相关推荐
1.以创新理论引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讲稿(11-20)
2.公司2023年注重精神传承快速推进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讲稿(10-18)
3.2023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讲稿(10-8)
4.2023年开创城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专题辅导讲稿(10-24)
5.2022年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讲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锻造干净担当干部队伍(11-29)
6.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两学一做”专题辅导讲稿(7-11)
7.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调查研究专题辅导讲稿(10-15)
8.国有企业公司2023年主题专题辅导讲稿:统一思想 共谋发展(12-9)
9.2023年全市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专题辅导讲稿(10-8)
10.2022年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讲稿(10-11)
11.2022年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专题辅导讲稿(12-5)
12.国有企业2022年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讲稿(11-6)
13.组织部部长以组织振兴引领乡村振兴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8)
14.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3)
15.组织部部长严守组织纪律,始终廉洁自律专题研讨会发言材料(11-9)
16.奋力开拓教育强国建设新局面专题辅导讲稿(11-14)
17.团委2024年青年干部专题读书班辅导讲稿(11-19)
18.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专题辅导讲稿(11-14)
19.2024年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农村专题辅导讲稿(11-3)
20.2023年“三个务必”专题辅导讲稿(10-2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