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师2023年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1-26文章大小:71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教师2023年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10月27日下午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进行第九次集体学习。在主持学习时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就是要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根深才能叶茂,本固方可枝荣,迈上新征程,面对艰巨而光荣的使命任务,我们要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从理论体系,到精神家园与民族团结,要激发和汇聚各方面的动力活力,在推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中贡献智慧力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既是思想观念,更是行动自觉;既要价值引领,更要实践养成。

一是加强自身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理论体系的学习,全面深入的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内涵,增强自身本领,将理论和知识结合到实际工作当中去。

二是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这条主线,把中华民族共同体根植到学生的学习、生活中去。加强与学生间的沟通,在日常交流中结合同学们面临的问题与困惑,将中华民族共同体

相关推荐
1.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16)
2.2024年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2-8)
3.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2-8)
4.2023年学习在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2-6)
5.2022年学习在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6-20)
6.2023年学习在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情况报告(2-2)
7.2022年学习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5-29)
8.学习主持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8-5)
9.学习在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5-17)
10.2020年主持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8-6)
11.2022年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3-9)
12.2022年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6-20)
13.2023年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8)
14.党员干部2023年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发言心得体会(11-16)
15.2023年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心得体会(7-9)
16.高校教师2023年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26)
17.干部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2-13)
18.学习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5-2)
19.2023年二十届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7)
20.2022年学习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心得体会(6-2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