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戴昌龙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1-23文章大小:913字节页数:2页

戴昌龙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观看了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身为税务人员,我们要加强廉政建设,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增强合规操作意识、监督防范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我认为,首先我们需要坚定信念。我们都知道,信念是精神之钙,要树立正确人生观,坚决反对享乐主义,培养高雅志趣,守好法律红线,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其次,我们要树立正确执法观念。我们执法的权力,是人民赋予我们的权力,并非自我的东西,更不是强取豪夺,满足个人私欲的工具,身为税务人员,我们要正确执法,防止成为权力的寄生虫。同时,要加强自我自查,自觉接受公众与舆论的监督。我将时刻提醒自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牢牢树立执政为民,做到常思贪欲之祸,常除非分之想,做清廉政直的干部

税务机关作为国家重要的经济执法部门,首先是政治机关,加强建设,是其应有之义。作为税务青年,我们要在学理论触灵魂增智慧中加强修养。要强化理论武装,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

相关推荐
1.税务干部戴昌龙严重违法违纪案例学习心得体会(1-4)
2.税务干部戴昌龙违法案件警示录研讨交流材料(11-27)
3.2023年《折翼的青春——税务系统年轻干部戴昌龙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6)
4.2023年《折翼的青春——税务系统年轻干部戴昌龙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1-26)
5.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5)
6.医务工作者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7)
7.财务工作人员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7)
8.基层党员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7)
9.纪检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7)
10.税务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7)
11.税务局基层党员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1)
12.税务局公务员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1)
13.税务局局长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1)
14.税务局党员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1)
15.税务系统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2)
16.折翼的青春戴昌龙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1-23)
17.税务局观看戴昌龙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1-27)
18.税务局纪检干部观看戴昌龙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1-27)
19.年轻税务干部2023年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8)
20.税务干部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