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建设施工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和《现场作业安全交底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1-24文章大小:991字节页数:2页

2023年《建设施工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和《现场作业安全交底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观看了《建设施工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和《现场作业安全交底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片生动展开描述了一个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造成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原因以及应该吸取的经验教训,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强化了一线作业人员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通过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活动,激发了各职工对安全生产知识的学习自觉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安全观念,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对于电力企业来说,安全就是生命,安全就是发展,安全就是效益,安全是我们电力企业永恒的主题。它的意义,在于电气设备的稳定运行,在于千家万户的幸福光明,更在于国家经济的持续增长。不讲安全,哪怕是小小的差错也能留下巨大的隐患不懂安全,哪怕是小小的疏忽,就能中断供电系统的正常运行不要安全,哪怕只是小小的一个意念,也能让工作中的生命处于危险。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当

相关推荐
1.基层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26)
2.2023年警示教育读本《镜鉴》及观看警示教育片《错位》学习心得体会(6-23)
3.2023年《燃气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6-27)
4.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8)
5.机关干部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8)
6.公安民警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8)
7.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3)
8.观看《瞒祸》和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4)
9.2023年《忏悔与警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0-31)
10.2023年《在放纵中堕落——高卫东案警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3)
11.公司干部2021年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0)
12.2023年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请把安全放在心上》学习心得体会(6-28)
13.《生命之鉴——全省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16)
14.教育系统2023年《栽倒的“不倒翁”》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4-29)
15.安全管理人员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学习心得体会(12-12)
16.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安全生产学习心得体会(12-12)
17.教育系统2023年警示教育片《失守的“红线”》学习心得体会(12-15)
18.2023年观看《警醒2023》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7-31)
19.煤矿百人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观后感(1-12)
20.2024年粉尘爆炸事故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