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鉴——全省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2-16文章大小:78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生命之鉴全省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生命之鉴全省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警示片挑选了近期发生的部分道路交通、旅游、火灾等生产安全典型事故、案例,进行深入剖析,让我们充分认识到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懂得了触犯安全底线是要付出生命的代价,也告诫了广大干部职工时刻做到安不忘危、警示高悬,学安全、懂安全,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安全生产是每个人固有的生产意识,但对安全的范畴和重视程度理解不一。通过本部门的安全影像学习,曾发生的众多安全生产及火灾事故都会浮现在脑海里。每一次事故的警笛都是那么揪人心弦,每一次惨痛的事故都会给当事的亲人心头留下永久的痛。

通过学习培训安全知识,也是在不断的加强我们的安全意识,能更加深刻的体会安全的重要性,更是与生命财产息息相关。因此,安全操作既是每个人的责任也

相关推荐
1.2023年《生命之鉴》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0-19)
2.2023年警示教育读本《镜鉴》及观看警示教育片《错位》学习心得体会(6-23)
3.2022年观看《生命至上》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4)
4.2022年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扼守安全生产“红线”》心得体会(11-7)
5.观看《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2-23)
6.2023年《燃气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6-27)
7.2023年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请把安全放在心上》学习心得体会(6-28)
8.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请把安全放心上》学习心得体会(12-10)
9.2024年《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安全生产警示片学习心得体会(3-2)
10.观看《血泪警钟》《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2-26)
11.观看《镜鉴》专题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8-3)
12.《镜鉴》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8-27)
13.2023年观看《镜鉴》专题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8-27)
14.2023年观看“镜鉴”系列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19)
15.公安民警2023年《警鉴:贪欲之害》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12)
16.2023年《警鉴:贪欲之害》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4-12)
17.2023年观看《蚁蚀之鉴》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5-14)
18.银行员工2023年《镜鉴家风》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7-18)
19.2023年《镜鉴家风》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7-18)
20.《警鉴-山东省政法系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9-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