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观看《瞒祸》和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2-14文章大小:100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观看《瞒祸》和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瞒祸》和安全生产典型案例。安全生产是我们追求自古不变的目标,是我们常抓不懈的工作,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讲只有一次,生命中是珍贵的,是家人、友情、亲情、爱情当这一切都瞬间消失时,留给生者的除了悲痛,还有些什么呢?煤矿行业属于高危行业,当煤矿工人每天上班时,他的父母、妻儿、朋友无不盼望着他能平平安安的回家,他身上担负的责任不仅仅是工作,还有让家庭、亲情快乐的责任,可是当他逝去时,他的父母、妻儿、朋友该会怎样的痛苦?

在管理学习上有一句话,叫细节决定成败,可我觉得运用到安全上来,也是非常恰当的。有许多事故,就是细节上没有处理好,才导致悲剧的发生,煤矿工人不仅需要有丰富的安全知识和精湛的业务技能,还必须具备自身的素养,才能发现什么是违反《安全规程》的行为,才能知道在违章指挥和指令冒险作业时拒绝危险作业,杜绝事故的发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