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心得体会 > 观后感 > 范文信息 > 正文

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和政绩观“为谁树、树什么、怎么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3-11-24文章大小:1218字节页数:3页

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和政绩观为谁树、树什么、怎么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通过第三期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关于树牢正确政绩观的论述,深刻认识到树牢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直接影响高质量发展成效和我们事业的成败。结合本次读书班的学习思考,下面浅谈一下体会。

必须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群众关切的问题,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强调要坚持发展思想,集中彰显了我们始终如一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的信心和决心。纪检监察工作也是民心工作、群众工作,纪检监察机关在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上肩负重要职责和使命,要牢牢把握发展思想,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聚焦直接关系民生福祉的领域和行业,聚焦严重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的人和事,深化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以惩治群众身边蝇贪促进发展成果真正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人民群众对发生在身边的腐败问题深恶痛绝,尤为关切,必须高度重视、坚决纠治。要从守民心的政治高度,深入整治民生领域的微腐败和妨碍惠民政策落实的绊脚石,以精

相关推荐
1.为谁树政绩、树什么政绩、靠什么树政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7)
2.为谁树政绩、树什么政绩、靠什么树政绩研讨发言材料(8-27)
3.2024年围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7)
4.2023年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7)
5.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论述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4)
6.残联党员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7)
7.组织部长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3)
8.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
9.2024年“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
10.2024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提纲(12-29)
11.青年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12.国企公司员工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13.纪委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14.班子成员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15.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16.宣传部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17.发改局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18.年轻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19.2023年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0-26)
20.公安机关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论述学习研讨发言心得体会(2-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