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3-11-24文章大小:1362字节页数:3页

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以来,站在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强调要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围绕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等问题,作出了一系列论述,为广大、干部干事创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局班子,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关于政绩观的论述,立足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准确把握什么是政绩、为谁创造政绩、如何创造政绩及怎样衡量政绩四方面的问题。

什么是政绩?政绩是从政、干事、作为,进而取得实实在在业绩的直接体现。政绩观是关于政绩的总体认识和根本观点,直接反映干部从政的价值取向,是干部履职尽责、创造政绩的思想基础。政者,正也。子帅以正,孰敢不正?政绩一说,在中国自古就有,政通人和,百废待兴两川之民、忻乐太平,说的都是政绩。强调,必须牢记,为民造福是最大政绩。干部的政绩,就是坚持宗旨和性质,做得人心、暖人心、稳人心的事。

为谁创造政绩

相关推荐
1.为谁树政绩、树什么政绩、靠什么树政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7)
2.为谁树政绩、树什么政绩、靠什么树政绩研讨发言材料(8-27)
3.2024年“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
4.政法干警“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4)
5.乡镇基层党员干部“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4)
6.政协机关干部2023年“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
7.老干部局2023年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2-20)
8.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和政绩观“为谁树、树什么、怎么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4)
9.2023年树牢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1)
10.2024年“树牢正确政绩观,落实过紧日子思想”专题研讨发言材料(2-3)
11.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的论述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2-29)
12.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的论述专题学习心得体会(2-29)
13.2023年树牢正确政绩观、切实兜牢民生底线情况报告(12-14)
14.关于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的论述学习心得体会(2-29)
15.2024年关于树立正确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7)
16.2023年“正确发展观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5-10)
17.深刻认识树立正确政绩观的重大意义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5)
18.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政绩观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27)
19.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用实绩交出优异答卷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6)
20.“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勇担新时代新使命”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