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心得体会 > 观后感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专题研讨发言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3-11-24文章大小:1315字节页数:3页

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论述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政绩观是指干部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对待政绩的态度和理念,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事业的成败。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就要围绕初心使命,走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工作质效,实现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作为信访干部,正确的政绩观对推动信访工作有效开展和解决社会矛盾具有重要意义。下面,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谈谈正确的政绩观。

第一,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前提是要讲、讲政治。只有坚强、摒弃私心杂念,政绩观才能不出偏差。讲、讲政治就应该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信访干部,我的首要任务是解决人民群众的信访问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因此,我要坚守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原则,以关于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为指引,以《信访工作条例》为遵循,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落实,进一步解决好新时期信访工作的责任、感情、作风、能力、创新等问题,

相关推荐
1.公安机关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论述学习研讨发言心得体会(2-14)
2.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论述交流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26)
3.2024年围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7)
4.2023年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7)
5.残联党员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7)
6.组织部长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3)
7.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
8.公安机关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论述学习心得体会(2-14)
9.2024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提纲(12-29)
10.青年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11.国企公司员工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12.纪委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13.班子成员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14.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15.宣传部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16.发改局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17.年轻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18.2023年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0-26)
19.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学习交流发言(心得体会)(7-22)
20.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材料(9-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