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心得体会 > 观后感 > 范文信息 > 正文

残联党员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1-27文章大小:202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残联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政绩观是世界观的集中体现,反映干部的修养、立场、格局境界。作为残联干部,要紧扣工作实际,聚焦职能职责,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在加快推进现代化新强县、打造民族地区县域经济发展标杆实践中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彰显我县残联作为。一、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根本在回答好政绩为谁而树。要紧紧围绕让残疾人生活得更加体面、更有尊严、更为幸福的目标,坚持发展思想,牢牢把握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深刻内涵,回答好政绩观为谁而树的问题。残联组织是群团组织,是代表联系服务残疾人的桥梁纽带,我们的职能是代表、服务、管理。不断增进残疾人的民生福祉,改善残疾人生活品质,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就是我们残联组织的政绩,就是我们残联干部的政绩。一切的工作标准、工作思路、工作方法等等,最终都要落到残疾人的生活改善、残疾人的幸福指数提升上。要牢牢树立为残

相关推荐
1.2023年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7)
2.组织部长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3)
3.青年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4.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5.宣传部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6.发改局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7.年轻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8.医院党员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材料(10-13)
9.国企公司员工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10.纪委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11.班子成员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9-27)
12.2023年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0-26)
13.党员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交流发言(心得体会)(7-22)
14.2024年围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7)
15.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论述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4)
16.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
17.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学习交流发言(心得体会)(7-22)
18.纪委监委主任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材料(10-13)
19.人民医院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交流研讨材料(10-13)
20.2023年主题教育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研讨材料(12-2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