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1-15文章大小:108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3年《全面从严,核心是加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近期,我深入学习了《论自我革命》一书,重点学习了《全面从严,核心是加强》篇目,进一步提高了我对全面从严的认识。

党要管党、从严,既是我们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也是我们的一贯方针。以来, 把全面从严纳入国家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来抓,坚定不移推动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多次强调:办好中国的事情。执政地位和肩负的历史使命,要求我们治国必先,务必从严。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更加扎实推进全面从严,不断夯实执政基础,把党打造成坚强的领导核心。

全面从严,首先要严格按照章程办事。章程是最根本的党规党法,是必须遵循的总规矩。 认真学习章程、严格遵守章程,是加强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广大、干部要自觉学习章程、遵守章程、贯彻章程、维护章程,以章程为武器加强修养。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必须始终牢记誓言,以焦裕禄、杨善洲等

相关推荐
1.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4)
2.纪委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8)
3.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0-18)
4.公司党员干部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7)
5.党工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9)
6.2022年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会发言材料(9-17)
7.《()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3)
8.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0-15)
9.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8)
10.2023年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8)
11.2023年拒腐防变廉洁奉公增强从严治信心决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7)
12.纪检监察组组长2023年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8)
13.机关单位中层干部严以律己,“四个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6)
14.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8)
15.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论述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7)
16.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6)
17.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交流发言提纲(7-13)
18.国资委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会交流发言(1-6)
19.国网电力公司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1-27)
20.公司中心组2024年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交流材料(1-3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