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副镇长2023年主题教育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1-13文章大小:3527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副镇长2023年研讨发言材料

尊敬的领导,

大家好!

今天,我们召开研讨会,是为了深入学习,深入推进,进一步加强,提高水平和执政能力,推动乡镇工作高质量发展。我将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总要求,进行认真的检查和剖析,接受大家的批评和监督。

一、回顾总结2023年的工作

2023年是二召开的第一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在坚强领导下,我们按照二提出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的基本方略,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强化,推动乡镇工作在各个方面取得了新的进步和突破,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主要负责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贯彻落实政策:我认真学习和二精神,坚决维护 ,坚决维护的和领导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