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主题教育学思想聚力凝心铸魂学习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31文章大小:105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3年学思想聚力凝心铸魂学习研讨发言材料

学之愈深,知之愈明,行之愈笃。学习,是为贯彻精神、动员为完成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作为思想坚定的信仰者、传播者与践行者,我在日常繁忙的工作行程中不怠误学习,力求用理论指导实践,以实践检验所学,不断在工作事务中锤炼自身本领,全面提升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一、格物致知拓眼界,纵观全局明方向

新时代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原因在于作为核心、核心的领航掌舵,在于思想的科学指引。因此,我们要深刻领悟,坚决,坚定理想、锤炼,始终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坚持抓强引领、抓优服务、抓促发展,围绕干部队伍建设、队伍建设及政治生活制度落实,抓优抓实三会一课,继续抓好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及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等,切实增强战斗力和凝聚力。

二、栉风沐雨砥砺行,求真务实践初心

通过不断

相关推荐
1.2023年学思想聚力凝心铸魂研讨发言材料(9-22)
2.教育局局长学思想聚力凝心铸魂研讨发言材料(9-22)
3.党员教师学思想聚力凝心铸魂研讨发言材料(9-22)
4.学思想聚力凝心铸魂研讨发言材料(9-22)
5.监所民警2023年主题教育学思想聚力凝心铸魂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31)
6.公安民警2023年主题教育学思想聚力凝心铸魂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31)
7.党员民警2023年主题教育学思想聚力凝心铸魂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31)
8.2023年坚持以学铸魂筑牢思想根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
9.2023年“学深悟透大凝心铸魂抓安全”主题活动方案(6-25)
10.2023年“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5)
11.2023年凝心铸魂学习心得体会(12-9)
12.2023年“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心得体会(7-15)
13.2023年“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体会(7-15)
14.2023年“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学习心得体会(7-15)
15.凝心聚力建社区 安居乐业铸和谐(11-29)
16.消防救援2022年第五专题“铸魂固本、凝心聚力,用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2-2)
17.2023年“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9)
18.班子成员2023年“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9)
19.党员干部2023年“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9)
20.审计局2023年“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