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安机关深化改革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1-13文章大小:98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公安机关深化改革学习心得体会

近年来,大(名)县公安局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在优化政务服务上主动作为,把窗口做优,把品牌擦亮,以简政放权放出活力和动力,着力提高放管服改革的强度、力度和速度,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始终坚持以小窗口,大形象为宗旨,着力在完善设施、提升素养、规范服务上下功夫,促使整体形象得到提升。县局要求,办证窗口实行统一着装,选树培养业务精、服务热情的民警,提升窗口整体形象,切实为群众营造了一个舒适的办事环境。并适时组织座谈,就窗口建设征求意见建议,切实纠正对岗位的模糊认识,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和宗旨意识。通过学习宣讲,进一步规范了窗口民警日常行为,进一步转变了民警服务理念,提高了服务质量,改善了窗口面貌,让群众真正感到服务很全面、办事很方便。

积极从窗口精细化服务上探索创新,努力以软件优势争取群众满意度。在户籍大厅设置饮水机、老花镜、工具箱、常

相关推荐
1.关于持续深化公安机关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心得体会(2-19)
2.持续深化公安机关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学习心得体会(2-20)
3.公安民警2021年公安系统深化“万兴三问”大讨论心得体会(6-10)
4.改革兴蜀 发展旺川-深化改革心得体会(7-2)
5.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2016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总结(11-26)
6.公安局2022年《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条例》学习心得体会(10-17)
7.2011公安特警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心得体会(6-5)
8.公安辅警2022年《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条例》学习心得体会(10-17)
9.公安干警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心得体会(6-13)
10.公安干警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心得体会(11-5)
11.公安民警2020年贯彻落实全国公安机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心得体会(5-17)
12.公安民警2021年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交流发言(心得体会)(11-13)
13.公安民警2021年公安机关“三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1-14)
14.公安交警2021年公安机关“三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1-14)
15.公安民警2022年全国公安机关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2-25)
16.公安民警2022年学习“6.25”全国公安机关视频会议精神心得体会(7-7)
17.公安交警2022年学习“6.25”全国公安机关视频会议精神心得体会(7-7)
18.公安机关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回信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4)
19.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心得体会(10-6)
20.2023年全面深化改革第一次会议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6-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