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建设开放包容、互联互通、共同发展的世界》主旨演讲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0-23文章大小:127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建设开放包容、互联互通、共同发展的世界》主旨演讲心得体会

2023年10月18日上午,在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建设开放包容、互联互通、共同发展的世界》的主旨演讲。宣布中国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八项行动,强调中方愿同各方深化一带一路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为实现世界各国的现代化作出不懈努力。主旨演讲为推动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各方要勇扛历史重担,把准时代脉搏,继往开来、勇毅前行,深化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推动共建一带一路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新发展。共建一带一路走过了第一个蓬勃十年,正值风华正茂,务当昂扬奋进,奔向下一个金色十年!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欢迎宴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祝酒辞,与嘉宾们话成果、谈启示、望未来,激荡起携手共建一带一路的强大信心与力量。春华秋实,天道酬勤。共建一带一路的累累硕果,不是天上掉下来的,也不是什

相关推荐
1.在一季度互联互通联席会致欢迎词(12-8)
2.城管局互联互通工作自查报告(11-17)
3.学习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旨演讲心得体会(10-23)
4.机关党员2023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旨演讲心得体会(10-23)
5.2023年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旨演讲精神心得体会(10-23)
6.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旨演讲精神心得体会(10-23)
7.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旨演讲心得体会(10-23)
8.2022年学习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心得体会(6-24)
9.2022年新发展阶段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心得体会(11-11)
10.全会学习心得体会:促进经济共同发展(12-26)
11.2022年国际民间社会共同落实全球发展倡议交流大会致贺信心得体会(8-14)
12.世界水日演讲稿:节约用水需要我们共同努力(3-23)
13.关于科学发展演讲稿《科学发展是我们共同的责任》(6-22)
14.青年干部2023年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3)
15.改革开放心得体会:开放视野下城市文化的选择(12-23)
16.改革开放心得体会:坚持解放思想 推进改革开放(12-23)
17.改革开放心得体会:推进理论创新 促进改革开放(12-23)
18.解放思想心得体会:务实开放求发展(10-9)
19.解放思想心得体会务实开放求发展(10-9)
20.解放思想心得体会:务实开放求发展1(10-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