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心得体会:推进理论创新 促进改革开放[VIP]

发布时间:2008-12-23文章大小:280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报告提出用理论创新引领各方面创新,大力推进理论创新,不断赋予当代中国鲜明的实践特色、民族特色、时代特色。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要坚持用理论体系武装、教育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积极推进理论创新和各方面创新,推动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胜利。

在实践中推进理论创新

理论创新是永葆生命力的源泉,也是不断增强创造力和感召力的根本。实践是不断发展的,理论创新也必须不断推进。在实践基础上推进理论创新,就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推进中国化,使中国化最新成果成为指导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指导思想。

理论创新的基础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在实践上的每一个重大发展,理论上的每一个重大突破,工作上的每一个重大进步,都是以解放思想为先导,以实事求是为前提的。指出:实事求是是的精髓。要提倡这个,不要提倡本本。我们改革开放

相关推荐
1.改革开放心得体会:坚持解放思想 推进改革开放(12-23)
2.“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3-7)
3.改革开放心得体会:解放文化生产力促进文化大繁荣(12-23)
4.改革开放心得体会:解放思想与改革发展(12-23)
5.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开放开明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9-8)
6.改革开放心得体会:继续解放思想重在创新发展战略(12-23)
7.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二)(6-6)
8.“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6-6)
9.学习各级领导关于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的讲话心得体会(6-9)
10.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6-10)
11."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心得体会(6-10)
12.学习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6-10)
13.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心得体会(6-16)
14.2013年学习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心得体会(6-19)
15.学习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心得体会(6-19)
16.教师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6-21)
17.“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 讨论活动心得体会(6-26)
18.学校教师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6-29)
19.小学教师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7-11)
20.小学教师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二(7-1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