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心得体会:坚持解放思想 推进改革开放[VIP]

发布时间:2008-12-23文章大小:198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思想变革是一切社会变革的先导。中国的改革开放,就始于解放思想。改革开放30年,解放思想贯穿始终。改革开放初期的解放思想,确立了中国的发展方向。结束后,左的思想根深蒂固,普遍禁锢着人们的思想。为了打破这种局面,重提关于实事求是的观点,批评不符合和思想,在全体会议上成功实现了从思想上到、组织上的拨乱反正,并做出了实行改革开放的决策。其间,国际形势面临着苏联解体、东欧剧变,国际出现了低潮,有人开始怀疑到底还能坚持多久,方向到底是对还是错?中国的发展将面临怎样的困境?在这关系中国前途命运的历史关头,提出了基本路线一百年不动摇、中国要坚定不移地走道路、从计划经济转变为市场经济等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并在上确立了建立市场经济体制的发展方向。正所谓:我们全体会议的基本精神是解放思想,独立思考,从自己的实际出发来制定政策。

新的历史条件下的解放思想,确立了新的工程。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就是要开拓创新。以实践来

相关推荐
1.2008年解放思想心得体会: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6-22)
2.年解放思想心得体会: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2-11)
3.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心得体会(6-24)
4.改革开放心得体会:解放思想与改革发展(12-23)
5.解放思想个人心得体会解放思想与改革开放(12-2)
6.财政部门解放思想心得体会: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创新(9-24)
7.改革开放心得体会:推进理论创新 促进改革开放(12-23)
8.解放思想心得体会:始终是推进改革开放的强大动力(12-20)
9.改革开放心得体会:解放思想,解放生产力(12-23)
10.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开放开明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9-8)
11.改革开放心得体会:新的思想解放要突破三种障碍(12-23)
12.改革开放心得体会:解放思想关键在于文化深层意识的觉醒(12-23)
13.改革开放心得体会:回顾中国青年解放思想十大词语(12-23)
14.改革开放心得体会:在科学发展中解放思想(12-23)
15.改革开放心得体会:解放思想是实现科学发展的迫切需要(12-23)
16.改革开放心得体会:讲求科学方法推动思想解放(12-23)
17.改革开放心得体会:继续解放思想重在创新发展战略(12-23)
18.改革开放心得体会:解放思想与经济发展(12-23)
19.改革开放心得体会:突出工业化、城市化是解放思想的主题(12-23)
20.改革开放心得体会:解放思想优化能源产业投融资平台(12-2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