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员2023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旨演讲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0-23文章大小:258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机关2023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旨演讲心得体会

2023年10月18日上午,在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建设开放包容、互联互通、共同发展的世界》的主旨演讲。宣布中国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八项行动,强调中方愿同各方深化一带一路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为实现世界各国的现代化作出不懈努力。主旨演讲为推动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各方要勇扛历史重担,把准时代脉搏,继往开来、勇毅前行,深化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推动共建一带一路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新发展。10年来,共建一带一路取得历史性成就,成果惠及150多个国家,开拓出一条通向共同发展的合作之路、机遇之路、繁荣之路,成为当今世界最受欢迎的国际公品和最大规模的国际合作平台。本次高峰论坛有来自151个国家和41个国际组织的代表来华参会,注册总人数超过1万人。这一万人盛会再次体现出共建一带一路的巨

相关推荐
1.2023年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旨演讲精神心得体会(10-23)
2.学习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旨演讲心得体会(10-23)
3.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旨演讲精神心得体会(10-23)
4.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旨演讲心得体会(10-23)
5.2023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心得体会(10-20)
6.2023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重要讲话心得体会(10-23)
7.基层党员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心得体会(10-23)
8.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学习心得体会(10-20)
9.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20)
10.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心得体会(10-20)
11.2023年共建“一带一路”心得体会(10-26)
12.2023年“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十周年学习交流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6)
13.2023年“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十周年心得体会(10-15)
14.2022年学习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心得体会(6-24)
15.2023年首届校长高峰论坛演讲稿(6-11)
16.经贸交流与合作高峰论坛的祝酒辞(晚宴)(11-29)
17.经贸交流与合作高峰论坛欢迎晚宴上的致辞(11-29)
18.2023年投资年会暨高峰论坛分会致辞(5-13)
19.湘台经贸交流与合作高峰论坛主持词(3-19)
20.新教育国际高峰论坛活动总结(7-2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