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章程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十周年学习交流发言材料(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0-16文章大小:267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十周年学习交流发言材料(心得体会)

年金秋,着眼人类前途命运及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提出共建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十年来,从谋篇布局的大写意到精谨细腻的工笔画,共建一带一路已经成为深受欢迎的国际公品和最大规模的国际合作平台。150多个国家和30多个国际组织同中国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共建一带一路有关合作理念和主张写入联合国、二十国集团、亚太经合组织等重要国际机制的成果文件;0多个合作项目落地开花,拉动近万亿美元投资规模,打造了一个个国家地标民生工程合作丰碑一幅由多国人民共同绘就的一带一路美丽画卷徐徐展开。一带一路贯穿亚欧非大陆,一头是活跃的东亚经济圈,一头是发达的欧洲经济圈,中间广大腹地国家经济发展潜力巨大。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成为这个时代的发展印章。这个的构想,源自对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深刻洞察和科学把握。从历史看现实,从中国看世界,人类命运共同体,是大国对人类社会向何处去的深邃思考,是对

相关推荐
1.2023年“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十周年心得体会(10-15)
2.“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十周年学习心得体会(10-15)
3.“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十周年精神心得体会(10-15)
4.“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十周年心得体会(10-15)
5.共建“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十周年心得体会(10-15)
6.2023年向十种作派宣战学习交流发言(心得体会)(4-12)
7.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网络行为十条禁令》学习交流研讨发言(心得体会)(8-5)
8.2023年共建“一带一路”心得体会(10-26)
9.2023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心得体会(10-20)
10.机关党员2023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旨演讲心得体会(10-23)
11.2023年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旨演讲精神心得体会(10-23)
12.2023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重要讲话心得体会(10-23)
13.自治区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1-7)
14.2024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交流发言心得体会(2-8)
15.2023年观看李宇奇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交流发言材料(心得体会)(3-17)
16.公司2023年学习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交流发言材料(心得体会)(4-27)
17.国企2023年学习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交流发言材料(心得体会)(4-27)
18.国企纪委2023年学习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交流发言材料(心得体会)(4-28)
19.2023年参加全国村委会主任视频培训班学习交流发言材料(心得体会)(5-5)
20.基层干部2023年《南阳史话》学习交流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5-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相关类别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