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度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十周年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0-15文章大小:3571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十周年精神心得体会

今年是共建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十周年。十年来,在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下,共建一带一路始终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秉持开放、绿色、廉洁理念,以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为目标,取得了实打实、沉甸甸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年秋,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大倡议。以中国方案求解全球发展难题,推动世界各国携手同行康庄大道。我提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旨在传承丝绸之路精神,携手打造开放合作平台,为各国合作发展提供新动力。走过10年,共建一带一路成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大实践,开辟了人类共同实现现代化的新路径。面向未来,作为长周期、跨国界、系统性的世界工程、世纪工程,共建一带一路从新起点再出发,将会更具创新与活力,更加开放和包容,为中国和世界打开新的机遇之窗,绘制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美好画卷。十年来,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了中国的发展与繁荣,也为国际社会的进步及国际新秩序的建立作出了重要贡献

相关推荐
1.2023年“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十周年学习交流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6)
2.“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十周年心得体会(10-15)
3.共建“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十周年心得体会(10-15)
4.2023年“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十周年心得体会(10-15)
5.“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十周年学习心得体会(10-15)
6.2023年共建“一带一路”心得体会(10-26)
7.基层党员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心得体会(10-23)
8.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学习心得体会(10-20)
9.学习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旨演讲心得体会(10-23)
10.2023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心得体会(10-20)
11.机关党员2023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旨演讲心得体会(10-23)
12.2023年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旨演讲精神心得体会(10-23)
13.2023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重要讲话心得体会(10-23)
14.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旨演讲精神心得体会(10-23)
15.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旨演讲心得体会(10-23)
16.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20)
17.一带一路心得体会(4-16)
18.两会“一带一路”心得体会(3-30)
19.干部“一带一路”心得体会(5-26)
20.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心得体会(10-2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相关类别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