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十周年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0-15文章大小:216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十周年心得体会

今年是共建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十周年。十年来,在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下,共建一带一路始终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秉持开放、绿色、廉洁理念,以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为目标,取得了实打实、沉甸甸的重大历史性成就。10年来,共建一带一路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奏响了基础设施硬联通、规则标准软联通、同共建国家人民心联通的交响乐,成为深受欢迎的国际公品和国际合作平台。共建一带一路承载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时代价值,彰显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勇气担当,拓展了全球治理体系改革和建设的实践探索。年秋天,共建一带一路倡议。10年来,从夯基垒台、立柱架梁到落地生根、持久发展,共建一带一路取得实打实、沉甸甸的成就,走出一条各方共商共建共享的和平、繁荣、开放、绿色、创新、文明之路。伴随着共建一带一路,中国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探索出促进共同发展的新路径,实现了同共建国家的互利共赢。报告提出:推动共建一带

相关推荐
1.“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十周年精神心得体会(10-15)
2.2023年“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十周年学习交流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6)
3.共建“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十周年心得体会(10-15)
4.2023年“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十周年心得体会(10-15)
5.“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十周年学习心得体会(10-15)
6.2023年共建“一带一路”心得体会(10-26)
7.基层党员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心得体会(10-23)
8.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学习心得体会(10-20)
9.学习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旨演讲心得体会(10-23)
10.2023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心得体会(10-20)
11.机关党员2023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旨演讲心得体会(10-23)
12.2023年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旨演讲精神心得体会(10-23)
13.2023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重要讲话心得体会(10-23)
14.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旨演讲精神心得体会(10-23)
15.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旨演讲心得体会(10-23)
16.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20)
17.一带一路心得体会(4-16)
18.两会“一带一路”心得体会(3-30)
19.干部“一带一路”心得体会(5-26)
20.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心得体会(10-2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相关类别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