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重要讲话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0-23文章大小:215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讲话心得体会

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2023年10月17日至18日举行,主题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携手实现共同发展繁荣。将出席高峰论坛开幕式发表主旨演讲,并为来华出席高峰论坛的嘉宾举行欢迎宴会和双边活动。10月17日晚,和夫人在举行宴会,欢迎来华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国际贵宾。发表致辞,代表中国和中国人民对各位嘉宾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春发其华,秋收其实。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年来,中国同各方合作伙伴一道,弘扬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共同为全球互联互通贡献力量,为国际经济合作搭建平台,为世界经济增长增添动力。我们开展了数千个务实合作项目,收获了实打实、沉甸甸的成果,共同绘就联结世界、美美与共的壮阔画卷。这些成就是各国、企业和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让我们向共建一带一路所有的参与者、建设

相关推荐
1.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20)
2.2023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心得体会(10-20)
3.机关党员2023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旨演讲心得体会(10-23)
4.2023年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旨演讲精神心得体会(10-23)
5.基层党员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心得体会(10-23)
6.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学习心得体会(10-20)
7.学习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旨演讲心得体会(10-23)
8.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旨演讲精神心得体会(10-23)
9.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旨演讲心得体会(10-23)
10.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心得体会(10-20)
11.2023年共建“一带一路”心得体会(10-26)
12.2023年“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十周年学习交流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6)
13.2023年“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十周年心得体会(10-15)
14.农业农村局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4)
15.政协机关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4)
16.地质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17.司法局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18.办公室副主任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19.城管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20.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相关类别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