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根脉——红旗渠精神》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2-12文章大小:175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2年《根脉红旗渠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今日收看央视《国家记忆》栏目《根脉》系列专题片之《红旗渠精神》,再次在制作者的引领下回顾红旗渠修建这段艰难的岁月、光荣的历史,观看镜头记录下的修建者们的激情与牺牲,感受那一段往事,深刻体会到了修渠之难,理解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随时为人民牺牲一切的铮铮誓言,让我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尤其是几个细节让我感慨万千。深学细悟光辉历史和 讲话精神,结合观看《根脉红旗渠精神》,深刻感悟:

一要始终坚持的领导。红旗渠最终能够修成有很多原因,但最重要的是坚持。林县县委为了改变当地严重缺水的局面,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带领人民战天斗地,重整河山,誓把太行换新颜,为当地人民引来甘泉,一改过去千百年来缺水的面貌,团结带领十万民众齐心协力,形成强大合力,历时10年,终于取得了不可磨灭的成绩。

二要充分发扬年轻干部的创造力领导力。在谈到红旗渠精神的继承和发扬时特别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相关类别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