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红旗渠精神、强化初心使命”专题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0-10-13文章大小:88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学习红旗渠精神、强化初心使命专题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

8月23日,我有幸参加了学习红旗渠精神、强化初心使命专题培训班学习。培训期间先后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咽喉工程、青年洞、扁担精神纪念馆、谷文昌生平事迹展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示范点,以及访谈教学《巍峨山碑杨贵篇》。经过本次培训学习,我感触颇深、受益匪浅。1一是提高了认识六十年代初正是我国时期,在吃不饱穿不暖的年代,河南林县县委、能毅然决然改造林县山河,十万开山者,历时十年,绝壁穿石,挖渠千里,把中华民族的一面精神之旗,插在太行之巅,让我深刻感受到红旗渠精神震撼心灵、洗涤灵魂的强大力量。参观青年洞时,我感悟到那个年代的青年人为了美好生活甘愿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我们现在正是缺乏苦难意识,很多人不知道什么是苦、什么是难。苦难磨炼意志,通过这种形式、这样的专题学习,重温那段感天动地的峥嵘岁月,在感悟老一辈坚定的信念、纯真的革命初心的过程中,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的初心和信

相关推荐
1.“红旗渠精神”专题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3-21)
2.2021年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学习红船精神 守初心担使命(7-12)
3.区政协副主席赴红旗渠干部学院学习红旗渠精神心得体会(5-30)
4.2023年“学红旗渠精神、建高素质队伍”专题培训班心得体会(5-4)
5.人民法院副院长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5-6)
6.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任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5-6)
7.机场党员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6-16)
8.政协委员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为民初心,牢记复兴使命(12-12)
9.纪检干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我的初心 我的使命(2-8)
10.司法警官学校党员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教育使命(3-21)
11.煤矿监察员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心得体会:立足岗位 践行初心和使命(9-12)
12.学习新疆自治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6-6)
13.乡镇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心得体会(6-28)
14.2019年主题教育学习杨善洲精神心得体会(7-11)
15.信用社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辅导培训班心得体会(8-5)
16.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心得体会(10-24)
17.基层法官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心得体会(5-30)
18.2023年学习贯彻法治思想、强化行政执法能力建设专题视频培训班心得体会(5-18)
19.2019年主题教育《学习纲要》学习心得体会(8-9)
20.2019年主题教育学习《学习纲要》心得体会(10-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