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检察干警2022年“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1-22文章大小:96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检察干警2022年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心得体会

10月28日上午,来到位于河南安阳林州市的红旗渠。闭幕后,到我省安阳视察,这既是对红旗渠精神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殷墟厚重历史文化底蕴的高度认可,充分体现了和对河南发展的深切关怀。红旗渠精神,是我们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是初心和使命的集中体现,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是新时代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永远激励我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作为新时代的检察干警,更要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力量,传承和弘扬好红旗渠精神,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内在动力,始终牢记人民的殷殷重托,在工作实践中坚持原则、敢于碰硬、刚正不阿,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体现干部的纯洁性。下面,浅谈几点体会。

。必须牢记办公室服务领导决策、服务检察业务、服务机关基础的职能定位,以如我在办的态度,扎实做好机要档案、用印管理、公文流转、值班安排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转理念、强服务、促提升,

相关推荐
1.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心得体会(11-22)
2.2022年学习贯彻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及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心得体会(11-22)
3.机关党员2022年“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个人发言提纲(11-20)
4.财政局干部2022年“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发言材料(11-29)
5.机关党员2022年“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发言材料(12-3)
6.基层党员2022年“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发言材料(12-5)
7.党支部班子2023年“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7)
8.2023年“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分析会查摆剖析材料(8-3)
9.机关党员2022年“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个人发言提纲(11-29)
10.2022年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发言材料(12-2)
11.办公室主任2022年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发言材料(12-8)
12.公司党员2022年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发言材料(12-8)
13.检察干警2022年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会议发言材料(12-9)
14.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奋斗姿态专题辅导讲稿(10-18)
15.法院干警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心得体会(11-22)
16.党员教师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心得体会(11-22)
17.人社局党员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心得体会(11-22)
18.政协机关党员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心得体会(11-22)
19.2023年“弘扬红旗渠精神”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班心得体会(9-27)
20.2022年学习红旗渠精神心得体会(12-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