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2年学习贯彻河南安阳考察红旗渠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1-21文章大小:147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2022年学习贯彻河南安阳考察红旗渠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10月28日上午,来到位于河南安阳林州市的红旗渠。这是后首次国内考察,先是选择前往延安紧接着专程考察红旗渠,并强调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红旗渠精神永在!这宣示着在和平建设时期继续传承红旗渠精神的重要性。

自然是生命之母,人是自然的一部分。自然界是人类社会产生、存在、发展的基础和前提。因此,我们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与自然和谐相处。但是,作为自然界演化过程的一部分,干旱、洪涝、狂风、暴雨、泥石流,等等,这些自然灾害,不可避免地给人类带来困扰。同自然抗争,是人类生存发展的永恒课题。人类的发展也从来离不开与自然的抗争。中国人自古以来既敬畏大自然,同时也坚信人定胜天,在与自然抗争的过程中,留下了许多壮举与经验。从古到今,从神话到现实,一个个与自然抗争的佳话,如后羿射日、愚公移山、精卫填海、女娲补天,大禹治水、开凿都江堰这些传说或故事

相关推荐
1.2022年学习贯彻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及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心得体会(11-22)
2.2022年“深入学习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心得体会(11-22)
3.2022年学习贯彻在新疆和兵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7-19)
4.基层党员2022年学习贯彻新疆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8-20)
5.基层干部2022年新疆考察调研期间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4)
6.基层干部2022年学习考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8-19)
7.2022年学习在四川眉山市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6-10)
8.乡村振兴局2022年在四川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6-11)
9.国有企业党员2022年学习在四川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6-13)
10.2022年学习武汉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6-30)
11.2022年学习在新疆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7-16)
12.机关党员2022年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0)
13.援疆干部2022年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0)
14.检察院干警2022年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0)
15.少数民族基层党员2022年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1)
16.党员教师2022年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7)
17.乡镇干部2022年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7)
18.基层党员2022年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7)
19.法院党员2022年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7)
20.公安民警2022年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