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2-12-13文章大小:6063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聚焦四力赋能,助力(地名)博物馆高质量发展

博物馆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

2022年,(地名)博物馆在市文广新旅局的正确领导下,紧扣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本着保护第一、加强管理、挖掘价值、有效利用、让文物活起来的新时代文物工作方针,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管理水平,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现将今年的重点工作及明年的工作计划汇报如下:

一、突出引领,立心铸魂增定力。

馆党支部坚持紧紧围绕胜利召开、学习贯彻精神这条主线,坚持思想与制度同向发力,推动与业务融合共进,互促共长,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一)站位有高度。馆党支部坚持把建设摆在首位,第一时间组织全馆干部观看开幕会直播盛况、撰写心得体会,持续深入学习报告,闭幕会和《章程(修正案)》等内容,教育引导全体坚决维护的核心,坚决维护和领导,着力提升领悟力和执行力。严格落实政治生活,规范开展三会一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