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2022年述法工作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2-11-30文章大小:151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2022年述法工作报告

2022年来,在县委正确领导下,在县依法治县办的指导下,本人深入学习关于法治建设的精神及和历次全体会议精神,坚持法治建设,提升基层法制建设水平,努力推动我乡普法工作。现将有关工作汇报如下:

一、强化政治引领,周密安排部署高度重视法治建设工作,将依法治乡纳入2022年年度工作计划中,制定方案,进一步细化依法行政工作任务,成立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由乡担任组长,乡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切实履行推进法治建设责任人职责。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为成员,负责组织、协调、推进全乡依法行政。

二、牢记根本宗旨,践行领导班子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认真践行,入基层、接地气,坚持眼睛向下看、工作重心往下移、处世态度向下放,深入群众,联系群众,与群众打成一片,掌握群众所思、所想、所盼,解决群众所急、所需、所求,真正做到贴近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今年来,我们做深做细为民办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