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会议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2-11-24文章大小:310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会议讲话

刚才,我们集中收看了省重大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红线》,有关企业、各镇(街道、开发区)、及相关单位也做了表态发言,下面,结合我县实际,就做好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几点:

一、认真吸取事故教训,深刻剖析事故原因

刚才我们大家观看的警示教育片《红线》,专题选取了近年来发生的重大和较大典型事故案例,事故场面触目惊心,教训极其惨痛,相信大家对此也深有感触,这些事故充分了一些地方干部责任意识的偏差、职能部门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不到位等问题,为什么在层层抓严抓实的要要求下频频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必须从根本上把原因找准、从思想深处把原因剖析透,这样才能对症下药。事故教训、原因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在思想上。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思想防线一旦放松,各种问题和隐患就会接踵而至。所以,抓安全必须抓思想。一是没有真正树立发展思想。各级、各级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相关推荐
1.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集体约谈会讲话(7-30)
2.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上的讲话(安全事故警示会议)(6-3)
3.2022年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扼守安全生产“红线”》心得体会(11-7)
4.2022年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暨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主持词(3-19)
5.2023年安全生产暨第一季度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讲话(4-17)
6.教育局长2022年国庆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讲话(10-11)
7.教育局长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讲话(5-27)
8.2015年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6-11)
9.2022年观看《生命至上》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4)
10.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暨国庆安全防范工作会议讲话(10-9)
11.2022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讲话(10-22)
12.调度室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活动总结(7-1)
13.安监局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周活动方案(7-11)
14.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周活动方案(7-11)
15.《生命之鉴——全省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16)
16.2022年领导干部作风建设警示教育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讲话(12-16)
17.2022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讲话(10-11)
18.在全县安全生产暨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会议上的讲话(7-26)
19.2023年全县安全事故警示教育会讲话(4-28)
20.2022年近期生产安全事故情况汇报(11-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