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2-10-11文章大小:3519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讲话

刚才,副会长传达了省局、局长的批示精神,省局领导高度重视税务师行业的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近期多次作出批示和指示,就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全行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通报了税协对涉案税务师事务所及相关人员实施行业惩戒的情况。其中,家事务所及有关人员涉林某严重违纪违法案;家事务所及有关人员涉高某严重违纪违法案;家事务所及有关人员涉姜某某严重违纪违法案。这些事务所及有关人员的行为严重违反税务师行业职业道德规范,严重损害税务师行业良好社会形象,辜负了以及广大纳税人对税务师行业的信任。家事务所及有关人员同期涉案,这在税务师行业发展史上尚属首次,是极不光彩的首次,给全行业敲响了警钟,教训极为深刻。

今天召开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就是贯彻落实省局巡视整改要求的重要部署,各地税协都要开展警示教育。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引导全行业自觉从反面典型案件中汲取

相关推荐
1.2023年全县“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讲话(4-11)
2.2023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讲话(6-13)
3.2023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总结(10-6)
4.2023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学习心得体会(12-11)
5.水利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总结(10-8)
6.关于“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学习心得体会(12-11)
7.学校校长“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学习心得体会(12-11)
8.纪检干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学习心得体会(12-11)
9.局长“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学习心得体会(12-11)
10.支部党员2022年“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专题自查报告(4-16)
11.社保中心干部2022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专题自查报告(5-16)
12.人大干部2022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专题自查报告(5-16)
13.“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情况汇报(8-29)
14.烟草系统2022年“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廉政警示教育大会讲话(9-20)
15.纪委常委2022年学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讲话(6-13)
16.2022年全市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大会讲话(12-27)
17.2020年汪东安、刘涛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个人剖析材料(7-14)
18.2023年严重违纪违法案为鉴以案促改个人剖析材料(5-9)
19.2023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大会讲话(6-30)
20.公司干部2020年“以案为鉴、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警示教育心得体会(6-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