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观看《生命至上》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2-12-14文章大小:137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2年观看《生命至上》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观看《生命至上、警钟长鸣》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在警示片中,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就这样瞬间陨落,带来的是无尽的扼腕叹息。这一次次的悲剧的发生,看似偶然,实则反映了部分干部职工在安全生产方面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的缺失,也出各涉事企业在安全教育、隐患排查、过程控制、员工自保互保等方面存在诸多问题,教训不可谓不深刻。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安全为天,生命至上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我们要从心里深刻认识的安全红线,坚决不能逾越。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是啊,这个责任,不仅仅关系着我们的企业,更与每个人息息相关!没有安全,企业无从谈起发展;没有安全,每个人的幸福和未来又从何而来呢?

作为变电所的值班员,深知变电所是煤矿的心脏,是全矿机电设备的动力源,其中枢地位和安全运行与否,直接关系到矿井的安全生产。在别人看似平凡的岗位上,只有高标准,严要求,

相关推荐
1.2022年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扼守安全生产“红线”》心得体会(11-7)
2.观看《血泪警钟》《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2-26)
3.观看《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2-23)
4.2024年观看警示教育片《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心得体会(3-2)
5.民警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断线的“风筝”》心得体会(8-26)
6.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心得体会(7-25)
7.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心得体会(10-20)
8.2022年观看《初心与蜕变》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17)
9.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蚀山者戒》心得体会(4-24)
10.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利剑出鞘斩毒瘤之二心得体会(7-17)
11.2022年观看《警服下的欲望囚徒》廉政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9-30)
12.2022年观看《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政法实践》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9-30)
13.银行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勿忘初心,警钟长鸣》心得体会(10-24)
14.2022年观看家风警示教育片《对不起》心得体会(10-30)
15.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心得体会(11-2)
16.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追问初心》《脱轨的人生》《自筑囚笼》心得体会(12-16)
17.2022年观看《远离家庭腐败》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7)
18.2022年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破坏政治生态典型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12-24)
19.观看《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2-27)
20.《生命之鉴——全省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