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教育局长2022年国庆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2-10-11文章大小:184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教育局长2022年国庆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讲话

为了让我校全体师生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国庆,根据上级部门的通知精神,在国庆放假前夕,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制定相应的实施方案,严格管理,保证学校和全体师生的安全。

一、加强领导,责任到人。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国庆放假期间的学校安全和稳定工作的领导,学校成立了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校长为第一负责人。建立由校长为组长,教导主任为副组长,其他教师为值班人员的工作小组。学校制定周密的计划,进行精心的安排,并做好详细的预案。每天由值班人员在点以前将当天的安全情况汇报给值班领导。如果出现安全问题,要在第一时间内汇报给校长,以便及时处理。

二、开展宣传教育,增强防范意识。放假前夕,学校专门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对全体老师进行一次假期安全教育,同时各班主任对各班学生进行宣传教育,增强全体师生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教给学生怎样预防交通、火灾、食物中毒、溺水等事故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