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22-11-10文章大小:87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我区坚持以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重点任务,在思想建设、精准服务、作用发挥上持续发力,有效抓牢教育管理、抓实服务保障、抓好载体创新,全面提升离退休干部工作效能。

一、坚持抓教育管理,确保老有所学。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综合运用政治学习、三会一课、主题等制度,根据离退休干部的身体条件、文化程度、居住地点等实际情况,采取集中学+自学相结合、上门送学、线上推学等方式,组织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思想全体会议精神、省市区代表大会精神解读等内容,教育引导离退休老干部始终做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醒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年初以来,开展离退休老干部培训5次,培训老干部余人次。

二、坚持抓服务保障,确保老有所依。聚焦离退休老干部日常生活中的所需所盼,持续在服务保障上下功夫、出实招。以常态化开展走访慰问为有力抓手,精心制定一人一策服务手册,加大对独居、失能和重病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