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局2021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27文章大小:244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资源局2021年工作总结

2021年,我局在市资源局、区委和区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区委、区关于深入贯彻实施中提升发展战略和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重民生的决策部署,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我区全面建设和谐发展的现代化中心城区作出了积极的贡献。2021年工作概括地说是实现了三个并重,体现了三大新意。

(一)保障和服务并重,维护民生取得新的成绩。

1、旧村改造和征地拆迁管理工作有序推进。2021年我区共有机场路快速干道、机场路北延工程等八个征地项目,依法征收集体土地23.10公顷。先后组织开展联丰、西成、望春桥(轨道1号线涉及部分)等5个村旧村改造1100户待拆迁房屋的土地权属确认和《拆迁实施方案》听证等工作,并协助街道做好拆迁签约工作。至2021年底,已经完成了联丰、前丰西周江岸和西成村的拆迁协议签订工作,后孙及望春桥村的拆迁正在进行中。

2、被征土地和储备地块管理工作逐步加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