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管局2021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2-27文章大小:283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市建管局2021年工作总结

过去一年,我局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抢抓新机遇,增创新优势,实现新发展的总体要求,结合实际,积极履行职责,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效。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

一、行业发展再创新局面

1、行业发展实现两大跨越。一是实现了由建筑之乡向建筑强市的跨越。我市被正式命名为建筑强市,成为全省首批六个建筑强市(县、区)之一。二是实现了建筑业产值由百向千的跨越。2021年,我市建筑业实现产值达1000.6亿元,实现增加值221亿元、利税6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0.8%、23.9%和16.1%。通过十年的发展,我市建筑业产值实现了从百亿到千亿的跨越。

2、市场开拓扎实推进。从总体来看,新老市场齐头并进,以上海为龙头、江浙为两翼、辐射的市场布局进一步完善。在上海市场,去年我市进沪施工登记业务达289.8亿元,同比增长的幅度达33.3%,继续居全省进沪施工县(市)第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