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土资源局2021年全年工作预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0-10-20文章大小:4964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国土资源局2021年全年工作预计划

2021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第一年,如何开好局,起好步,对今后的工作至关重要。为此,2021年工作的总体思路是:重保障,严管理,强执行,求创新,积极推进我县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

(一),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重保障,就是要积极主动服务,开好正门,全力保障用地需求,这是我们工作的重点。

1、全力做好建设项目用地报批

2021年用地保障形势严峻,指标竞争十分激烈。必须超前谋划,加强调研,科学编制2021年度全县用地计划。主要保障四部分项目用地:县级重点重大项目(76项);解决一批历史遗留的未批先建工业用地项目;安排一批农房两改街道财源建设与产业发展项目。总需求在1万亩以上,经与发改初审后,也在8500亩左右。要求用地报批有速度:一要及早做好对用地单位的报批指导工作,抓紧确认报批相关资料,切实提高报件质量。二要严把项目用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