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蒙永山、李健两个反面案例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0-22文章大小:650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围绕蒙永山、李健两个反面案例学习心得体会

作为一名法院的,围绕蒙永山、李健两个反面案例的学习,我谈以下几方面体会:

一是旗帜,坚定信念。在庆祝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讲话精神,让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念,践行宗旨,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加快建设壮美广西。二是认真学习,提高。认真学习和落实《纪律处分条例》、《廉政准则》,严格准守三个规定。通过学习教育,促进每一个干部切实加强个人素质修养,严格自律,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努力把自己锻炼成具有高尚情操的人。

三是坚持廉洁,坚守底线。蒙永山、李健两个反面案例使我们深刻认识到,要坚守信念不能触及法律、道德底线,法律具有普遍约束力,法律是无情的,触犯法律是必将受到严惩。

身为一名法官,务必要以蒙永山、李健两个反面典型案例为戒,警钟长鸣,踏实做事、廉洁办案。在我看来,一是必须坚守廉洁底线公正

相关推荐
1.蒙永山、李健两个反面案例学习心得体会(10-22)
2.肃清蒙永山、李健流毒影响反面案例心得体会(11-1)
3.支部党员2021年肃清蒙永山、李健流毒影响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29)
4.法院成员2021年“彻底肃清蒙永山、李健流毒影响”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31)
5.支部班子2021年肃清蒙永山、李健流毒影响专题会议剖析材料(八个方面问题查摆)(11-2)
6.检察院班子成员2021年“彻底肃清蒙永山、李健流毒影响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5)
7.中泰王洪欣严重违纪违法反面典型案例学习心得体会(3-2)
8.山西吕梁永聚煤矿火灾事故案例学习心得体会(11-22)
9.山西永聚煤业火灾案例学习反思材料心得体会(11-23)
10.山西吕梁永聚煤矿火灾事故案例学习心得体会(12-1)
11.山西吕梁永聚11.16火灾事故案例学习心得体会(1-2)
12.学习事故案例心得体会-吕静山(6-18)
13.学习南沙卫士李永强事迹心得体会(7-19)
14.学习李保国先进事迹心得体会:愚公不移山 志在济天下(6-22)
15.干部《李宏兴典型案例以案促改》学习教育活动心得体会(6-22)
16.正面典型、反面案例心得体会(9-18)
17.2023年主题教育正反面典型案例剖析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30)
18.学习李保国先进事迹心得体会:不忘初心,向李保国学习(6-18)
19.学习李保国先进事迹心得体会:学习李保国 争做优秀党员(6-21)
20.卫健局2023年“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学习心得体会(8-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