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对照检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支部党员2021年肃清蒙永山、李健流毒影响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1-10-29文章大小:3307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0Q点】

支部2021年肃清蒙永山、李健流毒影响专题会议检查材料

根据党支部关于《2021年肃清蒙永山、李健流毒影响专题会议的通知》要求,会前,我学习了在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政法工作条例》和《廉洁自律准则》等文件,传达了肃清蒙永山、李健流毒文件,进一步强化了理论学习教育。现结合本人思想和工作情况,找出问题症结,明确下一步改进措施。现将检查汇报如下: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观念是否纯洁的问题:

在思想作风﹑观念纯洁上尚有差距。对当前社会所面临的形势没有完成清醒的认识﹐宗旨意识滑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淡化﹐不能保证做任何事情首先坚持将利益和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将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急﹑所盼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容易产生思想波动。

(二)政治纪律是否牢固的问题:

对政治纪律认识不够深,认为在行动上与要求保持一致就行

相关推荐
1.肃清蒙永山、李健流毒影响反面案例心得体会(11-1)
2.支部班子2021年肃清蒙永山、李健流毒影响专题会议剖析材料(八个方面问题查摆)(11-2)
3.法院成员2021年“彻底肃清蒙永山、李健流毒影响”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31)
4.检察院班子成员2021年“彻底肃清蒙永山、李健流毒影响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5)
5.干部2021年肃清流毒影响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27)
6.民警肃清流毒影响专题会议剖析材料(4-2)
7.公安局长肃清流毒影响专题会议个人剖析材料(4-2)
8.蒙永山、李健两个反面案例学习心得体会(10-22)
9.围绕蒙永山、李健两个反面案例学习心得体会(10-22)
10.2017年肃清郭徐流毒影响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18)
11.肃清流毒影响专题会议剖析材料(9-30)
12.领导班子2018年肃清流毒影响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9)
13.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10)
14.学校干部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2-18)
15.2023年肃清流毒专题会议剖析材料(3-16)
16.民警肃清流毒影响回头看工作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27)
17.支部组织委员2021年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剖析材料(8-4)
18.班子成员肃清虞海燕流毒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1)
19.组织部长肃清腐败流毒影响专题会议发言提纲(8-29)
20.司法局班子成员2021年坚决肃清流毒影响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