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质监局2021年度工作目标[VIP]

发布时间:2020-11-27文章大小:3531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市质监局2021年度工作目标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体会议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质监局总体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区委、区中心工作,以思想统领质监工作全局,切实增强质监工作的有效性,提高质监工作对社会经济发展的贡献率,确保十四五发展起好步、开好局,特制订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分局2021年度工作目标。

一、总体要求

(一)班子与队伍建设

加强分局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班子工作思路清晰,班子成员间团结协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工作氛围好。班子成员大局观念、事业心、责任心强,工作热情高,以身作则,群众威信高。中心组学习计划齐全,全年中心组学习不少于6次,学习时间不少于12天,每个中心组成员至少撰写1篇调研文章。

积极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干部职工理论知识、业务知识的培训,不断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全年有1/5以上人员参加各类教育与培训;科学制定十四五人才规划,引进和培养1~2名具有硕士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