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综治中心2021年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VIP]

发布时间:2020-12-31文章大小:3646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县综治中心2021年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2021年,我们面临的机遇千载难逢,两山红利持续释放、工业平台渐入佳境、高铁新城加快建设、乡村振兴深入推进,必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总的指导思想是:,贯彻全体会议和省市县委全体会议精神,按照县二届三次代表大会决策部署,全力实施产城深度融合、乡村全域振兴、城乡精细管理、幸福品质民生四大行动,奋力打造美丽天子湖县域副中心精彩升级版,争当中国最美县域建设排头兵。

根据县二届三次代表大会提出的总体目标,建议2021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为:围绕县定目标,地方生产总值、财政总收入均增长12%以上;农民人均收入增长10%以上;规模以上服务业营业收入增幅14%以上;完成重大基础设施投入25亿元以上。

根据上述目标,全年重点抓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

(一)加快产城深度融合。实施产城融合提速年行动,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