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目标[VIP]

发布时间:2020-11-16文章大小:9852字节页数:1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市场监管局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目标

今年以来,特别是3月市场监督管理局组建成立后,我局在区委、区的坚强领导下,全面推进机构改革和职能调整,快速整合监管力量,有效理顺内部运行机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效。

一、2020年工作简要总结

(一)把握大局,全力以赴抓好当前重点工作

一是全面推进全区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今年3月13日,区市场监管局正式挂牌成立,原区工商局与食药监局进行职能、人员的整合,并入质监部门食品生产领域监管职能。6月4日,召开了成立后的首个年度工作会议,对全年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原工商和食药监的教育实践活动也进行了整合。7月底正式印发了《沧州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并将原工商所与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中队的职责进行整合,按街道设立六个市场监管所。10月初,实现统一办公。

二是深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