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班子成员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VIP]

发布时间:2019-12-10文章大小:188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班子成员2019年、专题会议检查材料(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

按照这次安排,结合前段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自查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围绕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本人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入具体问题,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层次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现将具体情况汇报如下,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

一、存在问题

1.在思想方面。一是理论学习不够系统深入,能够积极参加例会学习,响应学习号召,认真记录学习笔记,但还存在以干带学现象,挤、钻精神和韧劲不足,学习不深入、不系统、不透彻,经常是现学现用,学用结合做的还不够好。二是大局还不够强,还存在思想站位不高、考虑问题不够全面的现象,满足于完成自己分内工作,对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有畏难情绪,面对当前从严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总有想换换环境、歇歇气的心理,没有站在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上思考工作。

2.在政治方面。政治敏感性还不够强。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